電子郵件 info@onmascout.de
有幾個指標, bei denen sich Werbetreibende bei ihren Kampagnen auf einen starken ROI konzentrieren müssen. 點擊率是最重要的,它定義了用戶的百分比, 誰點擊了廣告, 如果已經提供了, 根據他們的搜索結果. 當您的廣告寫得不好時, 您的點擊率會影響您的質量得分, 您的廣告排名, 每次點擊費用和每次轉化費用.
Effektive Google-Anzeigen haben drei Gemeinsamkeiten:
獨立於, 是否向用戶提供產品或整個公司, 您的廣告應突出您的銷售特點.
Wenn Sie die Vorteile Ihres Service oder Ihrer Produkte vermitteln, 記住, 指定, 什麼適合他們以及您如何幫助您的客戶.
Der Aufruf zum Handeln von Anzeigen ist der Bereich, 您在其中詢問用戶, 以後做某事, 點擊廣告. 行動取決於它, 您希望訪問者做什麼. 嘗試, 在您的號召性用語中加入引人注目的語言.
Es gibt ungefähr so viele Methoden, 撰寫谷歌廣告, 比如要銷售的產品數量, 但許多專家都同意, 他們明白, 如何盡可能令人興奮地組織付費搜索廣告.
Kleine Änderungen können die Effektivität Ihrer Google-Anzeigen erheblich verbessern. 一個潛在可能, 製作引人注目的廣告, 在於它, 利用主動動詞.
主動動詞不僅看起來更有活力, 但也可以作為變相的行動號召. 在撰寫 Google 廣告時介紹自己, 您的潛在客戶在說什麼或他們可以期待什麼.
Die meisten Werbetreibenden sind der Meinung, 製作引人注目的 PPC 廣告很容易. 但是,Google 對字符數實施了具有挑戰性的限制, 您可以在廣告副本中使用, 並且在編寫 Google 廣告文案時限制了簡單的創造力.
Sie können viel mehr tun, 比你預期的, 即興創作您的廣告並獲得高於平均水平的點擊率. 不要忘記, 利用所有可用的機會和目標: